【K莫】【ooc预警】知乎体·撩汉的过程是怎样的以及撩汉成功是怎样一种体验?

@KO   2w赞
谢@莫扎他邀。
是他先撩我。
我们玩过同一个游戏。我玩男号花箭,他玩女号天医。他想游戏里找个妖人结婚,以为我是,就找上了我。后来发现我是个男的,就吓跑了,婚也不结。
这怎么行,哪能说跑就跑。
我查到了他的IP地址。知道了他的学校专业姓名,还顺便看了他的照片。
很可爱。
我很喜欢。
我的正职是厨师,去他学校应聘食堂师傅非常简单。
那天我第一次见他。他本人比照片更可爱,很白身材很好,笑起来还有小虎牙,跟他名字很配。看到糖醋排骨两眼放光,我给他打了三份,他看起来很开心。
那时候他已经大四,我来的晚了些。
他很喜欢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小炒吃饭。毕业后的公司也在那附近。
那家小炒待遇一般,但是包吃住,最主要的是,能经常看见他。他有时候自己来,大多是和朋友。我不喜欢他跟朋友一起来,太吵。
我黑了他的电脑,找到了他的公司。他的电脑壁纸我不喜欢,太丑,随手换了。他还跟我急过,着急的样子很可爱,瘪着嘴,这是后话。
换壁纸那天他来店里吃饭,他说他工作很累,还喝了很多酒。喝醉以后像个小傻子,说话也不着调,睡觉还踢被子。我一晚上给他盖了好几次,要不是拿腿拦着估计他还得从床上打个滚儿。
为了他,我和他老板比赛,我输了,免费去他公司打工一年。
看到我的时候他像只受惊的兔子。手里拿着拖把,估计是想怼我,报换壁纸的仇。我问他有没有生气,他说一开始有,后来又觉得很刺激,去路边吃个小炒,竟然就认识了一个黑客。
那个时候我很想摸他一把头发什么的,但是怕吓到他,就算了。
一起工作之后,能每天看到他真的很开心。虽然我也不是总在公司,但是我知道我们以后会在一起很久。
他买了两套房,想找个室友。这个便宜可不能让别人占了。
我走了个后门。
洗衣做饭拖地家务活都是我的,他只要提供一张床,很公平。
他太瘦了,但是很好养,酸菜鱼,糖醋排骨,再加一个辣子鸡,就能哄得很开心。日常编程,做菜,哄他的生活,很有趣。
哦,还有替他把通讯录里不怀好意的女性删除,也很有趣。
不过有次误删了客户,他很生气,做了一大桌子菜才哄好。
这些也都是后话。
他们说他是被我包养了,这个词我很喜欢。那段时间的目标就只有两个:养胖,吃掉。
以上基本是追他的过程。
他很可爱。像只活泼又贪嘴的猫,大多时候喵喵叽叽的很活泼,偶尔会炸毛,走在路上看到他眼里的漂亮姑娘还会有点挪不动腿。我觉得这是我的工作做的还不够,没能让他认识到我才是最好的。
总之他很好,很可爱,能吃能睡,表现也很好。我很满意。
最后,撩汉成功是一种什么体验。
很满足。夫夫生活,非常和谐。
不说了,他喊饿。
我去做饭了。

—END—

评论区
@愚公爬山:我去…我打开这个回答就是个错误……另外我们什么时候能去蹭饭啊?
(前天16:37)

@莫扎他:你为什么不匿名!!!
(前天18:02)
@(回答者)KO
     回复 莫扎他 的评论: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,为什么要匿名
(前天18:04)
@莫扎他
    回复 KO 的评论:你……
(前天18:05)
@(回答者)KO
     回复 莫扎他 的评论:吃饭。
(前天18:06)

@芦苇微微:KO大神做饭一流,狗粮也撒的很顺手嘛!
(昨天9:45)
@一笑奈何
    回复 芦苇微微 的评论:夫人若是喜欢,我们也可以
(昨天9:50)

@愚公爬山:欸KO你怎么不回复我啊,我比眉哥评论的要早啊
(昨天11:30)

@愚公爬山:一天过去了,KO还是没回复我???
(昨天18:55)

@愚公爬山:今天KO回复我的蹭饭请求了吗?没有。
(今天11:11)

@猴子酒:心疼愚公。
(今天11:27)


——FIN——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59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叛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