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莫】【肯定有后续】“办公室性骚扰:同事竟然是我游戏里差点结婚的对象”

国内John Carmack!!!大神!!!帅哥儿!!!求翻牌儿!!!!
遇上难题了!自己解决不了!!!
求厚码!!!!码到谁都不认识我,我妈都不认识我!!!!
名字我已经想好了,就叫“办公室性骚扰:同事竟然是我游戏里差点结婚的对象”。
急哭了快。
我性别男。二十多岁,长相嘛,我觉得我是九分,公司颜值担当,本来想说十分,但是怕你们害怕。刚刚大学毕业,毕业后和朋友一起创业,在他的游戏公司做程序员。
我的同事,男,比我高大概五六公分吧,我178,他长得还挺好的,8分,多一分都不行,不能比我好看。他正职是厨师,副职是黑客,还在我大学餐厅做过兼职。这么一看懂得还挺多……反正不知道怎么的就被我老板招进来当码农了,还是免费的,给工资都不要。
前两年我玩过一个游戏,叫什么就不说了。因为游戏里只有一个女性角色比较符合我的审美,我就玩女号。那我男玩女号,想结婚就得找个女玩男号的啊,于是我就给自己勾搭了,呸,物色,给自己物色了男性角色中最娘的一个。
那角色那么娘,哪个男的会玩啊,肯定都是小姑娘玩儿,而且那人名字取得特别有诗意,我一不小心就被迷住了双眼。
我俩培养了一个月的感情,那人话特别少,不过还挺有趣的,我琢磨着怎么着也是个沉默寡言温柔好推的萌妹子啊。
眼看着我俩就要结婚了,我却突然发现,他是个男的。我的萌妹子是个男的,男的!!!
我很受伤,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,我就跑了。
弃号不玩了。
我不是始乱终弃!
我也是受害者啊!
以上是背景。
而这件事情是这样的。今天下班,我和我的同事聚餐。我,我老板的女朋友,我朋友,还有我这位同事,就叫他K吧。
我们本来在聊别的,我就不应该瞎感慨,一不小心嘴就秃噜了,自己长这么大唯一一段情史,还是网恋呐,我就把这事儿给说了……
本来没什么事儿,谁还没个失足的时候啊。
可是你说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儿。
怎么会有这!么!巧!的!事!儿!
K突然问我玩的是不是什么什么服务器。我说是啊。我当时还觉得他很神,这都知道,不愧是黑客。
结果他又说,他就是那个名字非常诗意的什么什么。
就是被我始乱终弃,不是,被我不小心抛弃的那个。
我???
我???
我???
我怀疑我的耳朵可能瞎了。
你们快告诉我我是不是耳朵瞎了。
这个运气我是不是该去买个彩票儿啊。
刚才发生了什么?
这位大哥,昨天还跟我一块儿去吃了烤扇贝的善良的大哥,竟然是被我抛弃的游戏里的那个人妖?
我觉得我要死了。
这么个关键的时候,那俩没良心的还跑了。
就剩我俩了。
神他妈尴尬。我喝了一大杯果汁,都没缓过来。
我俩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坐着,谁也不肯先开口说话。
我究竟做错了什么。是不是因为我长得太好看了,如果是这样,我可以把自己的分数降到8.5,不能再少了。
后来就那么干坐了一会儿。他也没在说什么,我俩就回公司了。
我以为这事儿就这么完了,大不了我给他道歉啊。
我也确实给他道歉了,可是他说他不用我道歉。
他让我回那个游戏跟他结婚。
跟他结婚。
他结婚。
结婚。
婚。
这怎么可能!你干脆给我一刀。
我接受不了这件事。
也不是接受不了。我就是有点懵。
他这人吧,挺好的。长得好看,做一手好菜,除了面瘫和话少,没有任何的缺点。当然这两样根本就不算缺点。
他前两天还揽了我一部分工作,自从他来了公司,我明显轻松了很多。
他还常常和我一起去吃饭。昨天他还学了烤扇贝说要做给我吃。
为什么一夜之间什么都变了??
我们俩还能回到从前吗?如果我拒绝他的结婚请求,他会不会彻底不理我?
我真的非常纠结。
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复杂的情感问题。
大体就是这么个事儿。
希望大家帮我解答。
在线等,特别急。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492 )

© 叛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